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国博将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发稿时间:2019-10-23 10:20:41 来源: 新华网

  这是计划展出的王宾中丁·王往逐兕涂朱卜骨刻辞(资料照片)。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这是国博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新华社发(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这是计划展出的宰丰骨匕记事刻辞(资料照片)。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这是国博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新华社发(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这是计划展出的般无咎全甲刻辞(资料照片)。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这是国博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新华社发(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这是计划展出的土方征涂朱卜骨刻辞(资料照片)。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这是国博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新华社发(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这是计划展出的小臣墙记事刻辞(资料照片)。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这是国博首次大规模展示馆藏甲骨。 新华社发(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