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山西吕梁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

发稿时间:2020-03-12 15:01:56 来源: 新华网

  柿色彩盆(资料照片)。 山西省考古研究所日前公布2019年山西重要考古发现,其中考古工作者在吕梁地区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填补了吕梁陶瓷考古的空白,为这类极具山西地方特色的瓷器产品证实了又一个产地。 新华社发(山西省考古研究所供图)

  柿色彩盒(资料照片)。 山西省考古研究所日前公布2019年山西重要考古发现,其中考古工作者在吕梁地区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填补了吕梁陶瓷考古的空白,为这类极具山西地方特色的瓷器产品证实了又一个产地。 新华社发(山西省考古研究所供图)

  柿色彩渣斗(资料照片)。 山西省考古研究所日前公布2019年山西重要考古发现,其中考古工作者在吕梁地区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填补了吕梁陶瓷考古的空白,为这类极具山西地方特色的瓷器产品证实了又一个产地。 新华社发(山西省考古研究所供图)

  柿色彩盆俯视图(资料照片)。 山西省考古研究所日前公布2019年山西重要考古发现,其中考古工作者在吕梁地区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填补了吕梁陶瓷考古的空白,为这类极具山西地方特色的瓷器产品证实了又一个产地。 新华社发(山西省考古研究所供图)

  黑釉碗(资料照片)。 山西省考古研究所日前公布2019年山西重要考古发现,其中考古工作者在吕梁地区首次考古发现北宋“柿色彩”瓷器,填补了吕梁陶瓷考古的空白,为这类极具山西地方特色的瓷器产品证实了又一个产地。 新华社发(山西省考古研究所供图)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