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河北区举办遗产日活动
线上回顾历史 线下学习榜样

发稿时间:2020-06-15 15:43:22 来源: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河北区2020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昨天上午在觉悟社纪念馆举行。与会者通过座谈、参观的形式,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交流志愿服务的精神。

  此次活动分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举行。线下活动有:俞津姚向觉悟社纪念馆捐赠个人藏品、举办《永远的榜样——俞津姚文献捐赠展》、志愿者和专家交流座谈会。线上活动为:在天津梁启超纪念馆、觉悟社纪念馆公众号分别推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上有奖答题”、《梁启超家风展》和《周邓在天津的足迹展》等。

  线下活动中,觉悟社社员马骏烈士亲属马为平,纪念馆名誉馆员红色文物收藏家俞津姚,文物志愿服务队代表,南开大学、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代表等,共同参观了觉悟社纪念馆和永远的榜样临时展。交流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参加志愿服务的经验和心得。

  上图 观众参观永远的榜样临时展。

  本报记者 王津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