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市博物馆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稿时间:2020-07-07 16:13:27 来源: 兰州日报

  【本报讯】7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了解到,7月1日至5日,兰州市博物馆接待兰州市各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3个,累计320余人次,有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了参观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兰州市博物馆根据观众不同的年龄、职业特点,提前计划参观路线和讲解词,因人施讲,使参观群众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怀,受到了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一件件传承历史记忆的珍贵文物,让参观群众更加坚定了生生不息的文化自信。来馆参观的游客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兰州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也感受到了兰州人民解放思想、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