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教育陈列馆在沪揭牌

发稿时间:2020-12-29 15:47: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7日电(王佳雯)27日,由上海百将公益活动中心和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的红色教育陈列馆揭牌。

  红色教育陈列馆内设立了“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等学习板块,面向学校和社区开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锻造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这是一个老将军、老劳模等老前辈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平台,为老同志们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上海百将公益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振秋表示。

  海军上海基地原副参谋长、抗战老兵鲍奇等为红色教育陈列馆揭牌。红色教育陈列馆的筹建,得到了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上海中建房产、百将上海中建金波公益专项基金、百将智谷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