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搏击长空心向党——从起飞之地探寻人民空军发展壮大的红色航迹

发稿时间:2021-07-15 15:43:00 来源: 新华网

  这是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习惯称“东北老航校”)(1946年3月摄)。新华社发 

  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习惯称“东北老航校”)飞行一期甲班学员(1946年摄)。新华社发 

  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旧址展陈中心(2021年6月25日摄)。新华社发(郭智 摄) 

  青年张吉林在牡丹江(1951年摄)。新华社发 

  2021年6月24日,张吉林(右)回到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旧址,为“90后”飞行员讲述执教时的故事。新华社发(刘丹 摄) 

  2021年6月6日,那启明在家中讲述战斗故事。新华社发(刘丹 摄)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驾驶战机大载荷机动,准备进行实弹突击(2018年9月4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在训练中组成四机编队,扑向地面目标展开进攻作战(2018年9月17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完成飞行训练任务,安全着陆(2018年9月7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即将升空进行二对一自由空战训练的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在战机前演练(2018年9月7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空军机务人员在寒风中做准备(2017年11月5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空军歼-20战机开展飞行训练(2019年11月7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停在跑道上的空军歼-20战机(3月3日摄)。新华社发(杨盼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