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荣获陇川县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集体”称号

发稿时间:2022-11-11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10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因在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中成绩突出,消防责任单位联动紧密,辖区消防安全事故明显减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多样,被陇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授予“2022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集体”荣誉证书。

    

  章凤边境派出所民警代表与陇川县“消防安全好家庭”代表们合影。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供图 

  2022年,章凤边境派出所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在工作中,通过入户走访宣讲、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对辖区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定期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联合消防救援大队不定期对辖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清查,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分,开展入户宣讲60余次,开展安全检查3000余次,排查隐患40余个,协助处理火警3起,辖区消防安全事故大幅度减少,有效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章凤边境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救援大队不定期对辖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章凤边境派出所供图 

  下一步,章凤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守牢公共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记者 王赫 通讯员 王迪)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