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4A级景区揭牌

发稿时间:2022-11-16 13:38:0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标题: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4A级景区揭牌

  11月14日,五指山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五指山市毛阳镇举行。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景区成为五指山市第二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省为数不多的国家4A级红色文化景区。自2021年以来,五指山市积极推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提质升级创建国家4A级景区,对景区内的纪念碑、广场周边等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并增加一批国防教育装备等设施,于今年10月成功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景区创建于2001年,以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为依托,设立于五指山市毛阳镇毛贵村,是我省4条红色旅游线路之一,同时也是全国100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之一。景区内设有历史陈列馆、纪念碑、英雄广场等设施,是我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