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黑龙江虎林: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发稿时间:2023-03-30 14: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本报讯(通讯员 陆世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作风,近日,黑龙江省虎林市人武部与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为全市青少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组织应征青年和青少年在虎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珍宝岛八一红军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大家参观红军小学荣誉室,听取珍宝岛战役的经过和红军小学历史由来。活动邀请雷锋团退伍老兵陈武和多次获得学雷锋先进个人的原鸡东县人武部政委张正全,用他们学习雷锋的亲身经历和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故事讲述新时代雷锋精神,并代表雷锋团退役官兵学雷锋联合会向红军小学捐赠书籍和像章。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