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长春市军休系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8 11:08:00 来源: 央广网

  为弘扬先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月26日,长春市军休系统在长春市烈士陵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祭扫活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2023年新发展党员共46人参加。活动由军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李军主持。

  杨李军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一流军休创建中。

  松柏长青,浩气长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46名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默哀完毕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深入了解了长春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及英雄烈士、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先烈精神的践行者,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使命,奋发向上,笃行不怠,为推进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