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2017清明祭英烈 >> 各地活动 >> 正文

安徽歙县街口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29 15:19:00 来源: 黄山新闻网

  清明将近,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树立镇村干部爱国、爱党、爱家、爱人民的家国情怀。歙县街口镇组织镇村干部赴皖浙毗邻的威坪镇茶合村开展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大家在瞻仰烈士碑向烈士致敬的同时,认真学习了该烈士墓15名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通过“忆苦思甜”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镇村干部要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自觉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讲看齐、见行动”,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履好职尽好责。(余美华)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