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2017清明祭英烈 >> 各地活动 >> 正文

新疆库尔勒:梨花风起正清明 缅怀英烈寄深情

发稿时间:2017-04-01 14: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阳)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疆库尔勒市各级团组织在团市委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库尔勒市烈士陵园,库尔勒市第五中学的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朗诵祭文,庄严宣誓;在陈伯寿老先生自筹资金建立的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陈伯寿老先生详细的为市十一中的师生代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到十八大党的历史及领导人,并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的故事。

  据悉,库尔勒市团委每年都要在全市开展以“祭英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市各族青年通过活动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培养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操,自觉树立为祖国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同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传统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