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2017清明祭英烈 >> 各地活动 >> 正文

兰州大学研支团组织团员学生为革命烈士扫墓

发稿时间:2017-04-04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李川)2017年4月1日,清明放假前夕,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广河一中团委组织四十余名团员学生赴甘肃省广河县堡子山烈士陵园为在祖国解放战争中牺牲了自己生命的革命烈士们扫墓。广河团县委书记包学渊以及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广河一中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广河一中团员学生赴堡子山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们扫墓。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广河一中团员学生赴堡子山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们扫墓。图为广河一中学生代表向先烈进行庄严承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包学渊主持并做出简要发言,武警战士翟琨宣讲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广河一中学生陈若曼代表广大团员青年向先烈们作出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庄严承诺,广河一中团委书记朱宾宏带领全体团员及保留团籍的党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体瞻仰吊唁了烈士墓地。

  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了解了先辈们为了祖国和民族的解放而做出的伟大牺牲和付出的巨大代价,化感激为动力,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争取早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