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锦州市委“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02 08:02:00 来源: 锦州日报 中国青年网

  4月26日上午,由团锦州市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强国一代”锦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全市各战线团干部,青联、学联、青企协、少先队、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基层一线青年代表,青年典型代表,全市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情景表演《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通过展现锦州的红色历史和离休老干部的革命经历,激励全市青年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第二篇章为青年演讲《牢记青春使命》,分别从青年工人、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警察等方面展示青年一代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的决心和勇气。第三篇章为《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集体献词,青年大学生以激情昂扬的献词强烈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争做强国一代的决心。

  会上,团市委领导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希望全市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活力的新时代锦州青年。

  市委副书记张军在会上讲话,希望全市青年不忘初心,坚守革命信仰。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循序渐进地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和持久的信仰认同。希望青年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大家要勇于实践,脚踏实地干好事业,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希望青年不懈奋斗,争做强国一代。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在实现锦州全面振兴,加快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迸发能量、做出贡献。

  张晓明、唐凤君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