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通海县向上向善好青年事迹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8-05-09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5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由共青团云南省通海县委,通海县文明办,通海县青年联合会主办,通海雲天石珠宝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通海分公司,通海斯贝佳食品有限公司协办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向上向善好青年”事迹分享活动,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中共通海县委副书记金宏森,县政协主席钱润光,县人大副主任钱秀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希也,县政协副主席施俊出席晚会。各乡镇(街道)、系统团(工)委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

  激昂、向上的好青年宣传片从青年人的视角表达出热血青年向上向善,努力奋斗的理想与抱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建设大美通海的最强音。

  本次晚会以获得“通海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奖的青年事迹为主线,紧扣青年典型事例,通过视频播放向观众讲述了优秀青年的青春故事,让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创新创业、孝老爱亲五类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光辉形象在会堂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彰显出通海青年的青春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舞动青春》、《梦想腾飞》等舞蹈表演动感十足、热情奔放,以青春热情演绎出广大青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活动旨在发挥好青年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下,进一步发动更多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和责任担当。

  晚会最后,接过爱心的接力棒,激励广大青年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汇聚团青力量,帮助特殊青少年群体,贫困山区的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实现他们的小心愿。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