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2020清明祭英烈 >> 各地活动 >> 文字列表 >> 正文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凤凰社区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1 13:20:00 来源: 人民网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贵州省安顺市凤凰社区凤羽居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工作人员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站,进入“烈士英名录”专栏,认真浏览网页,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纷纷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祭奠感言等形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感恩。

  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了文明新风。今后会继续以这种创新的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好风尚,扎实推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曾小云 龚春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