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2022清明蔡英烈 >> 缅怀英烈 >> 正文

“海空卫士”王伟牺牲21周年 墓前摆满鲜花和战机模型

发稿时间:2022-04-02 13: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海空卫士”王伟牺牲21周年墓前摆满鲜花和战机模型

  王伟墓前的鲜花。 胡子裕 摄

  中新网杭州4月1日电(张煜欢 胡子裕)4月1日,是“海空卫士”王伟牺牲21周年纪念日。在杭州市安贤园王伟烈士的墓碑前,不少民众自发前来悼念,为“海空卫士”献上鲜花和各种战机模型。

  王伟墓前的花束和卡片。 胡子裕 摄

  21年前,美国一架侦察机侵犯我南海领空,为捍卫祖国领空,“海空卫士”王伟壮烈牺牲,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

  王伟墓前的战机模型。 胡子裕 摄

  在杭州市安贤园记者看到,王伟的墓前摆放着一束束鲜花,歼-20、歼-15、直-20、辽宁舰等一个个模型摆放整齐。

  民众在王伟墓前鞠躬致敬。 胡子裕 摄

  在王伟墓前,高程(化名)代表某军事论坛上五湖四海的网友们前来献上鲜花进行悼念。“您所维护的人会永远怀念着您。”他在花束卡片上写道。(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