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致敬!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士”

发稿时间:2020-02-14 14:23:08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民警任鸿新(右)在沈阳北李官收费站现场查验车辆、测量体温。(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工作者挺身而出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敬业值守、默默奉献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保障生产生活健康、平稳、有序地进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图为沈阳客运段D6次列车乘务员做好动车疫情防控工作。(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辽宁省盖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使用农用无人机对全市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喷洒消毒作业。(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沈阳站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沈阳市交通警察局勤务保卫支队民警胡保茗在岗准备对通行车辆进行检查。(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辽宁省盖州市中心医院根据疫情防控流程,在门诊设置预检分诊处,对进入医院的每一个人进行体温检测。(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东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24小时生产,全力保障供给防疫一线使用的相关药品。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治疗工作所需的无创呼吸机供应,沈阳迈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加班赶工,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图为沈阳迈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车间生产无创呼吸机。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图为辽宁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为即将开车上高速的市民测量体温。(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工人在维修设备保障市民供电。(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营口市老边区宏景华府小区物业保安王立军每天坚守在岗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守护居民健康。(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检查员李睿乔(左)疫情期间为旅客快速办理通关手续。(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沈阳市交通警察局勤务保卫支队民警疫情期间在所辖路段安放提示牌。(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所需的制氧机和呼吸机供应,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加班赶工,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图为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检测制氧机。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