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砺兵正当时——武警陕西总队新兵团2022年度开训

发稿时间:2022-01-07 15: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训动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向伸李淼 提供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石伟强 通讯员 向伸霖 李淼新年伊始,三秦大地。1月4日上午,全军开训动员令发布后,武警陕西总队新兵团官兵闻令而动、遵令而行,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火热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和执勤战备中,吹响2022年度开训“冲锋号”。

处置突发事件训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向伸李淼 提供

  北风呼啸,战旗漫卷。新兵团党委领导带头打响新年度“第一枪”,千余名官兵激情澎湃、热血涌动,迎着凌冽寒风,如箭出弦跃入战位,相继展开射击、刺杀、执勤等实战化课目训练,掀起新年度实战化练兵备战热潮,从严从难锤炼战斗本领、战斗作风,全面提升部队实战化练兵水平

擒敌拳训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向伸李淼 提供

  “开训动员令就是踏上新征程的号角,对于实现了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合格战斗员转变的新兵来说,这是崭新阶段的开始,要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坚持实战导向,树立训练标准,锻造一支斗志昂扬的新时代军人队伍。”该新兵团领导介绍。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