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北部战区总医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笔试工作

发稿时间:2022-01-11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月11日电(记者 石伟强 通讯员 朱枫 郑洪通 杨波 刘港)1月9日,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工作全面展开。在辽宁沈阳,由北部战区总医院承办的第50考场,共有来自社会的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点共设有49个考室,设置体温监测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考试流程和纪律要求严密组织考试,设置安检、引导、警戒、应急处置等多重力量,所有考场实施全时视频监控。试卷发放与收回、向考生通报考试时间等环节,均由专人在考试指挥中心进行督导,巡考人员按照方案对考场进行全覆盖、不间断巡查。并在考场显著位置公示举报电话,确保每名考务工作者严格履行职责,考试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