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沉浸式党课创新党课育人模式

发稿时间:2022-05-18 14:41: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供图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在武鸣校区给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人讲授“红色五月心中记,勿忘国耻志向明,爱党爱国勇担当”沉浸式党课。

  此次党课,吴伟琦结合青年学生特点,运用情景沉浸式集体参与的模式开展党课讲授。党课分为四个部分:红色五月心中记、勿忘国耻志向明、爱党爱国勇担当、铮铮誓言抒情怀。她以五月中各个特殊的日子为背景,将唱红色歌曲、集体誓言等融入党课过程,全程师生积极参与互动,让大家真切明白了“红五月”标记着热血、觉醒、惨痛、悲壮和传承,让听者达到“共融、共情、共鸣”的效果。(唐桂叠)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