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党委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2 14:02: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林家逊摄

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林家逊摄

  6月18日,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湘江的一幕幕奋战场景,仔细观看了湘江战役中一幅幅珍贵资料图片,深刻感受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战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湘江战役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以党支部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唐小丽)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