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情系革命军烈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一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1 15: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石伟强 通讯员 刘怡 王紫薇 王鑫睿)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一医院根据年度“一传三为”优质服务活动安排,结合“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与各区、部协调,于9月19日抽调各科室专家,组成医疗队深入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镇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开展“老区健康行”义诊活动,走访慰问老红军、英模典型以及烈属遗属等重点人群,帮助解决医疗困难,受到了老区人民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你们这么远来村里义诊,一路辛苦了!”当医疗队专家一大早赶到肖庄时,村支书感动地送来问候。义诊过程中,来自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等11个特色诊疗科室的专家们座前挤满了患者,他们为患者问诊、检查、量血压、做超声,根据检查情况为患者分析病情、调整用药处方、普及医学常识,同时发放装有常用药品、防疫物资的“健康礼包”。“让专家给我们把把脉、听听诊,我们就放心了。”肖庄村民张爷爷感慨道。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一医院派出12名专家共接诊300余人次,发放28种药品340余盒,宣传资料600余册,以最优质、最温暖的医疗。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