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回望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十二中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2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不忘初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贾荣宇 刘建敏 李超)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十二中队全体党员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新时代部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却字字千钧、句句彻骨,无不昭示着每一名宣誓党员入党时的赤诚之心和铮铮誓言。

  看着展览的一件件实物,感受着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成就,该中队党支部书记刘建敏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我们要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时刻牢记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那种激动的心情,不断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党员刘钊表示,“作为党员,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不要忘了入党的初心。”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誓言。

党员们一边观看一边交流。

驻足观看新时代高科技产品。

观看宣传视频。

体验使用多媒体学习。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前合影。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