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武警大理支队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稿时间:2020-01-03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叶婉莹 通讯员 马亮志 宋佳)晨曦洒神州,红旗迎风展。在送别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之际,武警云南总队大理支队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喜迎新年。

  上午9时,参加升旗仪式的官兵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英姿挺拔的擎旗手在护旗手的护卫下,手持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官兵军容严整、精神振作、心潮澎湃,以庄严的军礼向国旗致敬。

  升国旗,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凝聚官兵爱国情、报国志的重要实践。参加升旗仪式的该支队某中队指导员庞开阳激动地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职责使命,把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做先进支队,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护旗手步履铿锵。马亮志摄

护旗手展旗瞬间。马亮志 摄

参加升旗官兵向国旗致敬。马亮志 摄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马亮志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