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弘扬英雄精神 乌兰察布追寻先烈足迹

发稿时间:2021-04-01 13: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李天睿 杨佳澎)3月31日,清明节前夕,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乌兰察布集宁项目党支部与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3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乌兰察布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并举行献花仪式。

  参观乌兰察布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如百灵庙战役、红格尔图战役、乌兰夫、杨植霖、李井泉等许多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党员们被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所吸引,一份份图片,一件件实物,全景式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乌兰察布地区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追寻先烈足迹,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