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赛场如战场!直击北京武警军事体育运动会现场

发稿时间:2021-10-18 13: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高远航 赵世豪)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一支队开展第三届共同基础科目比武暨军事体育运动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群众性练兵比武的有关要求,激发官兵参训热情,提高部队军事训练质量。

刺杀对抗竞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军体运动会共设置比赛项目19个,共有上百余名官兵参加,期间产生金牌、银牌、铜牌各21枚。赛中既有展现个人能力素质的单兵比拼,又有展现整体协作的团体竞赛,精彩激烈的赛场比拼体现的是日常训练的扎实有效。比赛期间支队严格按照《军事体育训练大纲》制定比武内容和评判标准,裁判员现场评分,风气监督员全程监考,确保所有成绩公平公正,使官兵们在相互比拼中激发训练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练兵氛围。

负重组合练习竞赛现场。

  该支队刘旭光支队长说:“此次共同基础科目比武暨军事体育运动会坚持以比促训、以赛促备的原则,着力巩固按纲施训水平,全面检验支队官兵军事素质,进一步掀起群众性练兵热潮,树立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为有效履行军人职责使命提供有效能力支撑。”

四百米障碍竞赛现场。

抓绳上竞赛现场。

器械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