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武警兵团总队预提指挥警士开展“刺杀”对抗训练

发稿时间:2022-07-18 15: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李亚旗 吴浩 邱士垒 白宇升)为进一步提高官兵实战对抗能力,提升训练质量,近日,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组织预提指挥警士集训队开展“刺杀”对抗训练。

  训练场上,教员们向受训官兵演示“刺杀”对抗的动作要领,并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训练过程中应注意的技术动作、实战对抗中易出错的问题,确保每一名受训者听得懂、学得会。

  随后,集训队组织受训官兵穿戴好护具,以单兵训练、双人对抗的方式组织实施,提枪,突刺,动作一气呵成。训练中,受训官兵严格按照动作要领,熟练运用突刺、防刺、击打刺等多种技战术手段进行攻击训练。

  本次训练有效检验了官兵“刺杀”对抗课目训练水平,提升了官兵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临危不惧的心理素质,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单位组织“刺杀”对抗训练是为下一步预提指挥警士集训队培育优秀教练员,为支队军事训练实战化储备人才力量,推动《新军事训练大纲》全面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