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爱国主义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武警浙江总队丽水支队:军绿和植绿,传承与延续

发稿时间:2023-03-13 15: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武警浙江总队丽水支队官兵以实际行动为驻地和营区绿化建设再添“新衣”。

  该支队缙云中队自2015年开始每年种一批树,给营区添一抹“绿”,种的不仅仅是树,更是一代又一代武警官兵的漫漫军旅,是一代又一代的传承。

  翻泥、栽树、灌苗……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官兵们井然有序。
  中士王邓伟说:“以前在家从来没有这样亲手栽下一棵树,感谢中队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棵树苗承载着我的漫漫军旅路,期待与它共同成长,一起拔高!”

  该中队政治指导员聂志博表示:“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我们中队大家庭的团结之‘树’,是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忠诚之‘树’,咱当兵的人胸膛里永远有激情,眼睛里永远有敌人,脑子里永远有任务,肩膀上永远有使命,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奋斗!”(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聂志博 王璐键)

责任编辑:李婧怡